材数

助攻<一>

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且喜毋庸外勤,豆豆一边满足地嗅着警署新配备的咖啡机制造的浓浓咖啡香气,一边看着深棕色的可口液体逐渐充满自己的白色马克杯。

终于走上正道减少了膝盖收割数量的高酷疯主动承担了外勤任务,局长的戒烟大业卓有成效容光焕发所以要整理的卷宗数目也为零,眼镜和那个暴力女特工也没给他找事儿,今晚还有一个绝赞的约会------啊多么美好的人生。

至少,在边走回自己的座位边啜饮了一口咖啡的那几秒,豆豆是真心实意地这么想。

直到他看到在本该属于自己的座位上,一个妩媚妖娆的女人晃荡着二郎腿冲他微微一笑,嗓音甜糯黏腻:“早安,Fusco。”

豆豆没能控制好自己想高呼“shit”的条件反射,被咖啡烫了嘴。

他差点忘了trouble maker还有只飞越疯人院的香蕉巧克力小甜甜。

而且还是最麻烦的那个。

“看到我就这么激动吗Detective?”Root无辜地撇撇嘴。

“Yeash,”Fusco被烫得舌头都快捋不直了,“我是在为即将消逝的美好的一天而哀悼。”顺带着还有即将消逝的几个膝盖。

天知道眼镜是怎么培育出三只膝盖狂热者的。

“Relax,Fusco。”Root勾起唇角轻笑,“我今天是为私事而来。”

Fusco简直想用生命来翻白眼:“你哪一次不是,小甜甜?”

Root不以为意地耸耸肩,微微嘟嘴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:“我只是想来要个电话号码。”

Fusco充满怀疑地看着她:“为什么不直接问眼镜?反正他什么都查得到。”

“嗯……大概是因为你跟他比较熟吧。”

“谁?”

“你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,”Root的眼神扫过Fusco新买的西装,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“你今晚的约会还是拜他所赐哟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