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数

助攻<二>

“Nice to meet you,sexy.”

Andre Cooper刚拧开自家门锁,伸手想要开灯,就被客厅沙发上冷不防响起的甜腻女声吓得愣在原地。

“我想,Fusco已经跟你提过我了吧?”

Root甜甜一笑,从沙发上懒洋洋地站起身,袅袅婷婷地走过来帮他按下了电灯的开关,手指似是无意地滑过呆呆放在一旁的Andre的手背,“他是怎么形容我的?”

虽然Fusco不知道tm的存在,但是对她而言想知道这个曾经号码的电话当然非常容易,不需要tm光凭她自己的黑客技术也不难解决。她特意去找Fusco,就是知道Fusco一定会警告Andre小心她。

嗯哼……这样就省却了解释的麻烦,顺带着也让Andre知道她是友好的。

“额,他说……”Andre有点紧张地咽了口口水,“会有个危险至极的神经病来找我。”

好吧,友好的神经病。

Root不甚介意地闭眼摇了摇头,抿嘴微笑:“那么,你也觉得我是神经病?”

“额,”Andre愣了一下,看着这个私闯民宅却一脸纯真无邪笑容的美丽女子,“额,不……我觉得……你只是个大胆而且个性比较张扬的好姑娘。”

“哇哦!”听到了略微出乎意料的评价,Root貌似惊讶地扬起眉,“我总算能够理解你怎么能调教Fusco成功约会了,你很会讲话哦!”

“这是我真心的想法。”Andre诚恳地说。

“Good。”Root颔首报以甜美的微笑,“不愧是professional wingman,you really knows women.”

她从手边的小提包里抽出一个信封递给Andre,“这些是押金,剩下的我会在课程结束之后付给你。”

Andre茫然地打开信封,不禁被信封里金额的数量吓了一跳,“可是这些押金就已经比我最贵的课程的全额付款还多了。”

Root轻轻地撇撇嘴:“爱情无价,不是吗?”

Andre愣了愣神:“那么……好吧,如果课程不成功那么我就不收取剩下的费用,怎么样?”

“嗯哼……我果然很喜欢你。”Root又一次笑得花枝招展,“我想你的授课应该相当不错哦,Fusco很幸运能够遇到你。”

Andre见到美人芳心大悦也不由得跟着开怀,抱着说不定可以顺带着钓到大胆又多金的美女的希望,微笑着开起了玩笑:“好吧,那么你是替哪个幸运儿预订的课程?他将会学到我精心传授的秘技!”

“I hope so,”Root展露了一个自对话开始以来最柔婉诱惑妩媚动人的笑容,“I am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