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数

助攻<三>

“亲爱的Sameen,你愿意与我共度一场甜蜜的蜜月旅行吗?”

甜美柔腻的女声回荡在地下铁里,充满诱惑的嗓音对名为“勾引”的赤裸裸欲望毫无遮掩。

Shaw无言地翻了个白眼,头也不抬地仔细擦拭爱枪。

Root丝毫不见气馁,紧靠在Shaw的身旁换了个姿势,腰肢扭出一个更柔软的弧度:“Sweetie,如此难得的假期你难道没有放松的欲望?来嘛,不要压抑你的天性,尽情释放一下自己如何?”

已经持续了一早上的Root式调情一反往日的含蓄内敛,赤裸裸的诱惑气息充斥了地下铁的每个角落,就连Bear也被气氛感染趴在角落不安地低声呜咽。

远远(其实并不远所以尽管很想还是不能装作什么都没看到没听到)坐在桌前的Finch终于按捺不住,转头与站在一旁的Reese交换了一个混合着质疑、惊惧和深思的眼神,后者耸耸肩咧嘴坏笑起来。

“天气开始热起来了啊。”Reese面对Finch答非所问地冒出这么一句。

“这可不是Ms.Groves改变作风的好理由。”Finch忧心忡忡地咕哝着转回去盯着一大堆计算机屏幕,“毕竟她的每次作风转变都很……令人印象深刻。”

“宽容些,Finch,”Reese笑着安慰,“至少就目前来看,Root每次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。”他低头示意了一下,“比如她现在就不再绑架你和Shaw了。”

Finch闻言扭头看向Reese,Reese摊摊手,“好吧,我去跟她谈谈。”

“Root。”

“什么事,John?”Root暂停了对Shaw的言语骚扰,一脸意犹未尽地跟着Reese走到转角。

“Finch要我来确保一切都还好。”

“嗯……”Root看看Shaw再看看自己又看看Shaw再看看Bear再环顾地下铁,“我想应该还算不错吧?不过我还是坚持我们应该购入一些更舒适的座椅,另外我希望Harold能够考虑一下我提出过将墙壁粉刷成黑色的提议……”

Reese眨了一两下眼睛:“我想Finch应该是关心你和Shaw之间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哦!”Root睁大眼睛夸张地探出身子冲Finch叫了一声,“谢谢你的关心,Harold!”

Finch尴尬地小幅度点了点头,赶紧又转回去一动不动地盯着计算机屏幕。

“我们之间……”Root转头看向Reese,眼神意味深长地抿嘴勾起弧度,“所以你也觉得我们之间是有些什么的,对么?”

Reese缓缓地眨了一下眼。

“我是说我和Shaw。”Root补充。

Reese缓缓地眨了两下眼。

“很好。”Root了然地微微一笑,“那么你就该帮你的同事一个忙了。”她把一个黑色的小盒子塞给Reese,“我相信你的办事能力,John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